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向美国卫斯理安学院新任校长就职庆典致贺信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0/22

 

10月20日,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在学校Poter Auditorium大厅为25任校长薇薇安•福勒博士(Dr.Vivia Folwer)举行了隆重的就职庆典活动。薇薇安•福勒校长、卫斯理安学院董事会成员、各友好大学代表、梅肯当地名流、学院师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孔子学院总部、我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为活动致贺信。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教育参赞龙杰和教育领事王毅出席庆典。

 

典礼上,卫斯理安学院校董会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校长家庭成员代表等相继发言,充分表达了对薇薇安•福勒博士的信任和肯定,称赞其为卫斯理安学院作出的卓越努力和积极贡献,相信在她的带领下,卫斯理安学院必定会呈现出更加欣欣向荣的景象。副校长梅洛迪•布莱克(Melody. Blake)、卫斯理安学院第22届校长罗伯特•阿科尔曼(Robert. Ackerman)等发表讲话,庆贺薇薇安•福勒博士的就任。

 

随后薇薇安•福勒博士发表就职演讲,对卫斯理安学院做了总体的回顾,并讲述了宋氏三姐妹的故事。她表示,孔子学院是卫斯理安学院和广州大学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促进中美文化交流起着重要作用。最后,薇薇安•福勒博士提到了卫斯理安学院未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保证将继续发展女性教育,再创光辉历史。龙杰参赞和王毅领事当面向薇薇安校长表示祝贺。龙杰参赞代表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李强民总领事向薇薇安•福勒校长赠送礼物,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孔院工作的各界友好人士表示感谢。

 

据了解,卫斯理安学院历史悠久,创立于1836年,是美国第一所向女性颁发学位的高等院校。学校赋予女性同等受教育机会,始终致力于发展女性领导力。薇薇安•福勒校长自2017年7月就职以来,为学校发展和推进国际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易慧萍 叶新新   责任编辑:杨柳)

 

 


上一条: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我校超级教学训练营开营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建生在我校开讲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