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第五届教工足球联赛落幕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0/19

10月16日傍晚,随着广州大学教工足球联队和广师校友足球队终场哨声吹响,经过20天的精彩赛制,广州大学第五届教工足球联赛落下帷幕。该赛事由工会主办、教工足球承办,由教职工自由组合成的老狼队、老司机队、华软软件学院队、格子队参加本次比赛,老狼队赢得第一名。

 

       

       

 

 

9月27日,本届赛事在三轮8人制足球联赛中首开赛局。随之,参赛队伍积极参与每项比赛,友好竞争,共同展现出热爱足球、相互合作、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本次活动还邀请由原广州师范学院物理系93届校友组成的足球联队回校参加颁奖典礼卫斯理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三位外籍老师也积极参加了本次联赛。他们表示很珍惜这次锻炼机会和交流平台,将以更加健康快乐的心态融入工作和生活,希望活动能一直坚持开展。据了解,目前,我校有超过50名教职工热爱足球运动,学校将提供东区足球场活动专场,做好后续保障服务工作,以进一步推动足球爱好者们积极参与足球运动。

                                                                   (供稿:工会李云宁、教工足球协会廖争荣  责任编辑:杨柳)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建生在我校开讲
下一条:李静蓉教授应邀到我校作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及国家级项目申报报告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