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散打队在2018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上赢得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8/03

 

 

721日-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衡阳赛区)在湖南工学院举行。我校散打队在教练员李东岳带领与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李德福等学生运动员共斩获三金三银一铜,其中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李德福获男子乙组54公斤级第一名、2016级学生林铭耀获男子乙组72公斤级第一名、2016级学生徐德燕获女子乙组48公斤级第一名、2015级学生吴文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为传承发扬校园武术散打文化,规范和创新武术散打运动,助推其传播,本次赛事提出“快乐体育”理念,发出了“正年轻,就要赛”的运动倡议,号召青少年享受受益终生的运动生活方式。赛事吸引了来自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工学院、中山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广州大学等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所大学的36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多个级别的比赛。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赴梅州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条:我校成果获商务部商务发展成果奖三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