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成果获商务部商务发展成果奖三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7/21

近日,商务部正式批准了2015-2017年全国商务发展成果奖。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谢如鹤教授、刘广海副教授、邹毅峰副教授等完成的成果“冷链物流仓储配送关键标准研制及推广应用”获商务部商务发展成果奖三等奖。

20152016年,广州大学、广州市标准化院、广州拜尔空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商务部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冷链物流仓储配送关键标准研制与推广应用项目对广州市冷链物流现状及标准化建设进行全面调研,掌握影响冷链物流的主要因素,提出相应的措施和建议,协助完成广东省冷链发展规划广州市冷链发展规划;同时研制冷链物流标准体系,已制订仓储、配送领域的关键标准7项,获得专利4项;制定广州市冷链仓储、配送领域的系列标准推广应用方案,已在4家大型冷链物流企业完成试点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和经济效益。

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是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散打队在2018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上赢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网上服务中心正式上线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