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网上服务中心正式上线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7/19

 

715日,我校网上服务中心第一期建设项目正式推出,上线网上办事流程62条,主要涉及国际交流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组织部、人事处、网络中心等部门的相关业务。

据了解,网上服务中心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部分,根据学校各类业务的需要,由业务部门提出业务需求申请,网络中心主持进行调研、技术评估、开发设计。经过半年的调研、设计、开发、调试及优化,网上服务中心第一期建设项目基本完成并逐步上线试运行,旨在用先进的流程服务理念建设一站式师生网上事务服务中心,促进信息化与学校管理深度融合,让师生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第一期建设项目正式推出后,网上服务中心同步推出PC端和移动端,PC端从“数字广大”进入,移动端嵌入在广州大学微信企业号,PC端和移动端实现同步更新。下一步计划进行第二期项目的建设,深度优化原有部分流程及新建流程60条。目前明确业务覆盖有研究生处、后勤服务处、工会、团委、桂花岗校区管委会、教务处等多个部门,并将推出自助终端打印设备,方便师生的办事需要,实现“网上办理+终端取件”的办事模式。

 

(供稿: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成果获商务部商务发展成果奖三等奖
下一条: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