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7/13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推进本科教学水平提升,7月13日,体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祝振军介绍了体育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就如何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大讨论进行部署。

院长刘学谦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启动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深入研讨,务求实效。二是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要求,找准问题,采取措施,解决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营造人心向学的氛围,提升师生的成就感、幸福感,为建设有品质的大学共同努力。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律师学院举办成立十周年高水平系列讲座
下一条:【党建工作】新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互联网+”形势下的宣传舆论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