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党建工作】新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互联网+”形势下的宣传舆论工作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7月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力丹作了《“互联网+”形势下的宣传舆论工作》的专题报告。此次报告也是学院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系列高端讲座的第一讲。报告由院长田秋生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陈力丹教授首先系统回顾、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担任党的总书记以来,关于新闻、舆论、宣传、网络工作的11个讲话、4封贺信,并据此提出,要做好“互联网+”形势下的宣传舆论工作,要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要坚持党性原则;要遵循新闻传播规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反对形式主义;落实八项规定第六项等。

最后,院长田秋生做总结,他认为整个报告资料翔实、旁征博引、逻辑严密、理论联系实际、生动接地气,为学院党委成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思想的论述,以及对下一步做好部校共建工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深入贯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都做了很好的引领。学习会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习近平宣传观和新闻观的认识。

 

(供稿:新闻与传播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援藏助学公益团队赴藏考察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