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广州大学-帕多瓦大学夏季学生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7/05

 

本网讯  625日至74日,由我校和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合作主办的 2018 年广州大学—帕多瓦大学夏季学生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6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帕多瓦大学夏季研修班师生、帕多瓦孔子学院夏令营师生共50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对意大利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今年是两所大学合作的第十年,同时回顾总结了中意双方的多年合作过程,期待未来的继续合作。帕多瓦大学老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此次来到中国十分高兴,要抓住这次机会见识中国这些年来的进步与发展,发现中意文化的异同,并且认为此活动可以帮助提高学生的中文水平以及认识更多的中国朋友。

根据行程,此次活动分三个团,以广州为始站,两个团分别在杭州、香港两地结束,第三个团将于7月底到来,在首都北京结束整个夏季交流活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东语西语系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第二届两岸婚姻议题学术研讨会在高雄开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