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育学院与中医药大学举行学习十六大专题辩论赛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4/21

根据教育学院党委“最佳组织生活”系列活动计划,4月18日晚,教育学院团委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团委联合在桂花岗校区综合楼举行了“学习十六大专题辩论赛”。

双方辩论队围绕着“保护生态环境优先于社会经济发展”展开激烈的辩论,观点鲜明,证据有力,言辞精彩。参加人员包括双方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积极参与学习活动的学生。比赛期间,还穿插举行了“党的十六大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反应热烈,气氛活跃,将当晚的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本次比赛是双方学院继去年底在中医药大学举行的辩论赛后的又一次学生学习交流,比赛结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辩论队获得优胜奖。

(教育学院通讯员曾亦琦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教育学院在白云戒毒中心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华软软件学院将成立人才推销中心打造“软件蓝领”大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