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育学院在白云戒毒中心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4/23

4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广州市委牵线搭桥,结合心理学专业学习的教育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广州市白云自愿戒毒中心挂牌,同时举行了青年志愿者手拉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与中心的医护人员、戒毒人员同台作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后,心理系的刘毅副教授为医护人员、戒毒者作了戒毒心理的相关讲座。

教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今后将在老师的指导下,以群体参与的形式不定期地到该中心开展心理辅导实践活动,并将结合专业学习开展大学生学术科研课题研究,以期在社会实践服务的同时提高专业学习研究水平。

(教育学院通讯员 曾亦琦 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预防“非典”四字歌
下一条:教育学院与中医药大学举行学习十六大专题辩论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