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202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暨博士博士后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6/06

6月6日下午,202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暨博士博士后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校文新楼举行。宣讲会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和广州大学研究生院承办。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教授在致辞中对“菁英计划”为广州培养输送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科技人才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不以山海为远,树立国际视野,珍惜党和政府提供的机会,积极申报,学成归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茗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广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她对广州市人才政策概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帮助同学们全面、清晰地了解相关政策。

 

随后,宣讲团成员介绍了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政策、申报流程、系统操作及广州市博士和博士后人才政策。“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学员代表,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可持续能源与环境学域助理教授方婷为同学们做了精彩有趣的留学经验分享。最后的现场答疑及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温暖互动,气氛活跃热烈。

据悉,广州市“菁英计划”项目是全国首个地方政府公派留学项目,已经成为打造人才聚集“强磁场”和建设人才公共服务综合保障平台的特色人才品牌。该项目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资金支持,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助力他们潜心钻研学术。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四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经济与统计学院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