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主题教育】经济与统计学院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6/06

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经济与统计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积极组织理论学习,迅速开展调查研究,同步推进检视整改,在学院迅速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4月21日,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

用心部署

5月8日,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对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卢国潜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开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推进学院科研、教学水平提升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党员结合日常工作、结合“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艳主持。

 

潜心学习

5月18日,学院启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专题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就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建设、工作作风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展开研讨。

 


 

虚心调研

5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副书记付艳以“党建促教学、促发展的路径探索”为主题召开学院主题教育期间的第一场专题调研会。会上,围绕广大党员反映的党建活动形式内容不丰富,与日常教研、学院发展结合不紧密等问题,与各党支部书记展开热烈讨论,为下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5月19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凝聚师生共识、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经济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202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暨博士博士后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董石桃教授获立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