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6/08

5月27日—28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举办,我校参赛团队荣获国赛二等奖1项,国赛三等奖10项。

2022年10月赛事启动以来,我校学子奋勇向前,参赛项目《“文”达天下,“博”采众长——对广州地区博物馆文创产品市场前景以及消费者行为和购买意愿的分析》获得国赛二等奖。该团队由张新风老师指导,由五名成员组成,队长是金融211黄贤秀同学,队员有统计211班的李丹丹、陈欣橦、李嘉扬、何梓键同学。

同时,我校其他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也表现优异,共获国赛三等奖10项,省赛一等奖6项,省赛二等奖5项,省赛三等奖4项。

据悉,“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创办至今已有13年,目前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排名第20位,为国家认可的大学生专业赛事。此次本科生赛道全国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

 

(供稿:经济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吴开俊为教学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队伍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主题教育】聚焦主题真调深研 广州大学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