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主题教育】副校长吴开俊为教学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队伍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6/08

6月6日下午,副校长吴开俊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干部及各学院教务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主题,围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战略意义、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本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走好广州大学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之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吴开俊副校长指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是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要求及其有机整体关系的集中表达。立足于新时代统筹“两个大局”,支撑世界主要科学中心、重要人才中心建设,必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同时也体现了传承党百年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具有更为重要的战略意义。

报告会上,吴开俊副校长就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本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进行了阐释,并结合近年来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举措与成效等,对我校走好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之路作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对学校检视人才培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启发思考。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深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特别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卓越应用人才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再创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