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5/11

511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莫大肯定和极大鼓励,为引导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青年人才培养。鼓励广大青年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农业农村发展的广阔实践中,在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中积极担当作为。二是加强科技创新。强化深度对接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学科专业建设,不断畅通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良性循环,引导广大教师、科技工作者扎根一线,在实践中做学问,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三是积极探索新农科发展,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与水平,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广大力量。

(宣讯)



上一条:我校人文学院、张爱凤教授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 破难题促发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