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广州大学“一人一策” 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3/03/23

   3月2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卢森一行4人到广州大学调研“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鄢智青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离休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和离休干部待遇有关政策落实情况,从精准掌握基础信息精准对标政策落实精准组织学习教育精准加强慰藉帮扶、精准引导发挥作用5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落实“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的具体举措取得的工作成效,结合老干部的个性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难题提出下一步为离休干部提供精准化服务的工作思路。

卢森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广州大学“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成效。他指出,广州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在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有措施、有亮点,在“五个精准服务”方面既扎实又创新,尤其在党建引领精准发挥作用、智慧助老志愿服务项目和老同志活动场所升级改造方面,有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广州大学继续推进创新、总结方法,多分享经验,共同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对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广州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等工作情况,结合学校老干部工作实际,卢森副局长重点介绍了市委老干部局依托市老年干部大学筹建全市银发人才示范库“广州银发科技人才和专家库”工作,希望广州大学挖掘更多银发人才资源,把有专业特长老干部凝聚起来,组织引导他们加入广州市“银发科技人才和专家库”,激发老干部作用发挥新动能,努力在助推广州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新华网专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开辟科技创新新赛道 与城市共生共荣共成长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