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1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吴开俊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服务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部分学院副书记就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及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汇报,并交流讨论了学生工作的心得与体会。 

副校长吴开俊肯定了2022以来学生工作队伍取得的成效。强调,2023年学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各学院和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今年的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形势,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的学业成长结合起来,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创新型大学建设上新台阶。吴开俊指出,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成长需求,依托学校五大中心,扩大覆盖面,学生们提供全面发展的平台与机会;要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把“访企拓岗”走出去与广泛联络“请进来”相结合,深化和落实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工作。

(供稿:学生处)


上一条: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广州大学“一人一策” 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
下一条:深化合作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一行来校交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