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教授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7日上午,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教授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教授,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教授一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副校级领导邓成明主持。

座谈中,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重点结合我校近年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教授介绍了龙岩学院的自然地理、师资情况和办学水平等相关情况,并表示龙岩学院目前正全力以赴推进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办学层次和学科建设水平双方共同期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厅、图书馆等。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唐芷璇 林之琳 摄影:涂芊芊)



上一条:共植迎客松 携手同奋进——我校与广州无线电集团举办植树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大赛参赛动员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