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共植迎客松 携手同奋进——我校与广州无线电集团举办植树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促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我校和广州无线电集团于3月17日联合举办了“共植迎客松,携手同奋进”植树共建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广州无线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跃珍,党委副书记梁玉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庞铁,我校副校长周云、张其学出席活动,广州无线电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植树活动由我校副校长周云主持。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魏明海表示,此次植树共建活动寓意深远,一方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绿色校园发展,另一方面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广州无线电集团是电子信息产业的一面旗帜,期待双方未来发掘更多交流合作契机,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携手共同发展。

广州无线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跃珍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打造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作出贡献;期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求实现更大创新。

每一位人才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每一棵树木的成长同样离不开园丁悉心照料。活动现场上,魏明海和黄跃珍为树木守护员颁发了“校园大树守护证”,鼓励师生员工们积极参与树木的培育和养护工作,让校园更翠绿,让环境更美丽。

5C92BD


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此次植树共建活动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我校将与广州无线电集团共同坚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携手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持续发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陈嘉诺 林之琳)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教授一行到我校调研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