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为文化援疆贡献力量——我校李敏教授为新疆疏附县第三中学创作校歌《向未来飞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3/06

日前,我校收到广州市天河区对口支援协作和帮扶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疏附县第三中学的感谢信,对我校李敏教授在新疆喀什疏附县第三中学创建校园文化之际,为该校创作了校歌《向未来飞翔》表示感谢。

C6417

文化润疆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的一项重要工作,其中,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纳入新疆青少年教育是文化润疆的重要方向。李敏教授表示:“身为大学教师的我,有责任关心新疆基础教育和文化建设,以知识与思想来文化援疆。”

李敏,现为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从事本专业的教学工作近30年。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广东省中小学音乐教育委员会专家等。多次在省市青年歌手大奖赛,省职工歌手大奖赛、省电视歌唱大奖赛中获奖。多次指导学生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大剧场、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厅、广东省星海音乐厅等高级别舞台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及师生音乐会。主持及参与的省(部)、市(厅)级课题8项。在各类国家级核心及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作品)近20篇。多次获得广州大学教学优秀奖,教学优秀一、二等奖,广州大学优秀班主任,广州大学优秀艺术实践指导老师,广州大学本科招生先进工作者,广州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多次在广东电视台“颂歌献给党”,湖南电视台“快乐女声”等大型歌唱比赛中担任主要评委,并于2018年被评为广东省优秀音乐家。

(供稿:学生处)



上一条:五邑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课程思政建设总结表彰与经验交流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