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五邑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3/08

3月8日下午,五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超俊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工作。副校长张其学、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邦友、副院长吴德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副校长张其学对五邑大学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发展情况。丁邦友从学历继续教育、中小学教师培训、自学考试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着重就继续教育工作运行与管理模式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董超俊介绍了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办学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着高校继续教育办学的难点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供稿: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巾帼谱新篇,祖国更美好——我校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下一条:为文化援疆贡献力量——我校李敏教授为新疆疏附县第三中学创作校歌《向未来飞翔》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