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11/28

11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教育培训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展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教育部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承办的2022年全国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在线上举办。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我校参赛队伍风采

此次大赛面向学习会展策划与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和从事会展策划与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会展类专业教学工作的专业教师等群体开展。本届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66所高校近2600支队伍18000余名(含知识赛)学生报名参加。经部分地区省赛(含十二地省赛,其中有三地省赛由该省教育厅主办)、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306所高校1178支(学生组1134、教师组44)参赛队伍,67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我校代表队通过会展协会组织校内会展技能大赛的知识赛、初赛,经组委会评审选拔,有14支队伍入围参加全国总决赛,被评为“最佳院校组织奖”。在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刘相军、杨铭德、王晓伟、魏芳、李晓莉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各团队经历前后近百余天的认真准备,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在总决赛中荣获会展策划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会展城市营销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会展调研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数字会展策划组二等奖1项。

据了解,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唯一的会展类大学生赛事,竞赛自2007年创办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已成为业内持续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对接国际赛事最多的综合性赛事。截至目前,我校已连续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十余年,在此过程中,不仅同学们在学习会展管理、策划理论知识的同时提高了会展管理、策划实践的创新能力,老师们提高了教学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动态,助力产学融合发展。我校参与此类竞赛对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专业人才意义重大,有利于本科教学水平的提升,有利于学校影响力的提升。

(供稿:管理学院)



上一条:践行劳动教育 共创美丽校园——我校开展“金秋劳动月”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第七届农村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电商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