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9/23

9月22日,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工作会。副校长吴开俊、全体校级督导委员及教务处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禹奇才主持。


督导委员会钱黎明副主任对2022年春季学期全校各类人员的听评课工作进行总结与分析,并就听评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学督导委员会禹奇才主任宣读了《广州大学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对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布置。

吴开俊讲话指出,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学生课堂学习状况改善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都离不开教学督导的监督与引导,希望督导继续在督与导方面发挥引领作用,通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提出建议、促进问题的解决,持续提升本科教学管理的水平和质量。

与会督导委员认真学习新学期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安排,交流讨论了督导工作的心得体会。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新农人新书发布与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让“中国的”真正成为“世界的”——何冠聪先生捐赠《中国书法全集》暨刘正成先生题赠书法作品仪式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