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4/08

4月8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吴开俊出席会议,第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主持。

会上,唐春明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吴开俊副校长为第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本届研究生督导委员任期两年,由主任郭兴蓬,副主任李燕冰,以及张崇岐等10名委员组成。

吴开俊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第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委员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吴开俊指出,随着我校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成立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顺应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将对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形成有力支撑。希望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能充分履行督导职责,对研究生培养各环节和全过程做好全方位督导,并积极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在会议第二阶段,各位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认真学习了《广州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并就督导工作展开热烈研讨。委员们各抒己见,就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及论文答辩等各环节深入落实督查与指导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本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郭兴蓬教授表示,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各环节开展督查,从而推动院系与校级研究生督导体系的运行,带动形成可持续良性发展的督导机制,推动完成从研究生培养规范性督导到研究生培养高质量督导的转变。

据了解,本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均来自研究生教育工作一线,具有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经验。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带队走访广州医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医视健康)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一行赴市委宣传部汇报交流乡村振兴研究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