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一行赴市委宣传部汇报交流乡村振兴研究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4/08

4月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晓晖带队至市委宣传部汇报交流我校推进乡村振兴研究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及市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谢治菊、副院长蒋红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谢治菊汇报了攻坚2020:一线扶贫干部口述故事征集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研究院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研究院未来的工作计划,希望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在乡村振兴研究、乡村人才培养、口述乡村丛书编纂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结合研究院的研究特色与研究方向,与会的市委宣传部理论处、讲师团、市社科联学会部相关负责人与我校代表研讨交流,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陈晓晖就我校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领域、人文社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智库建设,在省内率先成立了乡村振兴研究院,开展乡村振兴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咨政建议与社会服务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在东西部协作、大都市乡村振兴研究方面初具特色,希望在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的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曾伟玉充分肯定了我校乡村振兴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凝练工作特色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州大学从学科布局、人才队伍、资金安排等方面加大对乡村振兴研究工作的支持,围绕广州“对口协作、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对口合作”等特色工作,发挥大都市乡村振兴的辐射带动作用,着力推动乡村振兴的研究“出特色、有亮点、上台阶、显品质

(供稿:乡村振兴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众志成城】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我校对口支援南沙区抗疫突击队假期“出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