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3/24

3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吴开俊出席会议,相关职能负责人及各招生学院党委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研究生工作秘书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主持。

 

会上,吴开俊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和广东省招生办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教育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分享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做法。校纪委综合室相关负责人作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参与复试人员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复试录取工作程序,严守廉洁纪律,严禁利用职权徇私舞弊,确保复试和调剂工作公平公正进行。

 

    结合深入落实上级要求,魏明海就深入做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严守纪律底线,按照规范程序严谨细致开展工作,守住底线红线,确保复试录取公平公正。二要切实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做到耐心和善尊重考生,加强对考生的人文关怀。三要强化统筹兼顾,按照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总体部署,各招生单位着力细化复试、调剂、录取等相应工作方案,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做好本次招生复试工作四要严格复试过程管理,加强业务培训和管理监督,切实保障复试工作全流程平稳有序,确保秩序井然、流程清晰、监督有力。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共青团广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