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多项成果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评比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1/1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求真务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多项成果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评比中荣获佳绩。

理论研究有深度

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共8篇作品获奖。其中,由黄罡编写的《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刊发于《人民日报》,获得特等奖;由吴阳松编写的《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刊发于《光明日报》,获得特等奖。

 

 

主题宣传有热度

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宣传成果评比中,我校作品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学习实践有广度

2021年全省高校师生党员“知史爱党”党史学习挑战赛中,我校获“优秀组织奖”,12名学生获得“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党课开讲啦”暨第十二届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我校报送作品《勋章》荣获三等奖。

 

“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我校微视频、图片、调研报告等多类作品荣获奖项。其中,《走进“烈士村”,聆听红色苏区的故事》荣获微视频类一等奖,《义教剪影》荣获图片类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宣讯)

 


上一条:我校与清远英德市、连州市教育局签署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协议
下一条: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我校举办新任中层干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