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与清远英德市、连州市教育局签署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1/17

1月17日下午,我校与清远英德市、连州市教育局举行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我校副校长张其学,连州市教育局局长黄明全、英德市教育局副局长陈莉、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邦友主持。

 

张其学在签约座谈会上指出,帮扶基础教育、助力帮扶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学校与帮扶地一起协同配合,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共同推进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支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工作,圆满完成教育帮扶,体现我校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一流创新型大学的应尽之责。

 

黄明全代表连州市教育局发言指出,感谢省教育厅提供合作平台推进粤北山区基础教育的发展。接下来,将珍惜机会,迈开第一步,开好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推动提升年轻教师整体素质,为未来的教育发展打好基础。

 

陈莉代表英德市教育局发言指出,感谢广州大学予以结对帮扶,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能让全市的师资力量有质的提升,让孩子们能够在家门口接受优秀的教育,助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张其学和与会代表的见证下,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邦友分别与连州市教育局局长黄明全、英德市教育局副局长陈莉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签订协议后,与会代表就教师培训、师范生实习支教、学生志愿服务、教师教学研究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供稿:教师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多项成果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评比中获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