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瑜伽队荣获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锦标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亚军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1/13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协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落幕,我校瑜伽队参加健身瑜伽项目集体比赛荣获亚军。

该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健身瑜伽比赛设甲乙丙组大集体项目,线上进行评判,全国共有64所高校,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从2018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连续三年分别获得了高校甲组集体规定动作、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项目的冠军。

此次参赛过程中,我校瑜伽队以体育学院周二三院长为领队,在体育学院童维贞、毛旭艳老师带领下,来自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的21级研究生胡凯红、人文学院19级许美淇、管理学院18级温秋如、19级文杨、20级高玮霞、陈昕彤、招婷婷,以及法学院20级张诗婷共八位同学认真备赛,通过创新编排和刻苦训练取得了健身瑜伽甲组二级大集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MBA学位点建设及发展报告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