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1/13

1月13日上午,我校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会议,学校新任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主持。

本次新任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为主题,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以“学思践悟 淬炼本领”为主题,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助力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履职担当、奋发有为。

 

开班仪式上,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班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汤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带领班级学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严肃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培训规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将所学知识化为服务学校、服务群众的能力。

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班长、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学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端正学习态度,在培训中带着工作中的问题学,带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考学、带着立德树人的使命学;严守纪律,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和保密工作;提高学习效果,做到学思践悟、淬炼本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讲话中指出,面向“十四五”发展和高水平大学二期建设,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历史经验,在学校“十四五”发展中施展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为我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就参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培训学习实践效果,屈哨兵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学习,常修常炼,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希望大家珍惜利用好此次培训,回顾感悟、深刻领会韶关红色革命精神,从中吸取营养。二是结合学习,磨炼锤炼,提升能力水平。在学习中带着问题学,跟着目标学,向着榜样学。立足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在危机感中提升能力水平,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做到虚心学,用心干。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真情感悟实地参观学习所带来的来自历史深处的冲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自我鞭策,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在培训过程中展现广大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真正将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据了解,在为期四天的专题培训中,培训班将充分利用韶关及周边地区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开展业务能力提升、革命传统、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助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宣讯)





上一条:我校人权研究院召开《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瑜伽队荣获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锦标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亚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