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MBA学位点建设及发展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1/13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MBA学位点建设及发展报告会。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祥主持。

近年来,我校MBA项目立足广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整合学校优势资源,招生规模实现逐年增加,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逐渐清晰,项目内涵逐渐丰富,管理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日趋完善,项目声誉和影响逐步提高。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薛小龙教授致辞表示对MBA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未来MBA项目进一步从提高质量、追求卓越、服务需求等方面下功夫,力争成为广州大学的一张亮丽名片。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燕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MBA项目发展,将进一步支持改善办学条件和团队建设,着力完善软硬件条件,提升MBA项目的办学条件。

管理学院副院长、广州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学通教授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点基本情况、建设与成效、存在的问题、未来的设想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指出经过4年的建设,中心在招生规模、理念与制度设计、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优化、教学模式创新、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案例开发与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针对未来的工作挑战,王学通指出,要采取内涵建设与特色凝练相结合的“双轮驱动发展策略”。一方面,要继续推动学位点的内涵建设进而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另一方面,要继续凝练项目特色,打造特色鲜明、湾区一流的MBA项目。

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姜彩芬副教授和刘鹏博士分别就MBA学位论文质量和MBA形象策划及招生作了主题汇报;我校管理学院案例研究与教学中心主任周翔博士汇报了案例开发与应用的情况;教师代表张军成副教授分享了MBA课程教学经验。

EA90D


会议设立了颁奖环节,向积极参与MBA工作和MBA案例开发的老师颁奖。刘得格、李旎、李惠娟、张军成和杨华等教师获得了MBA贡献奖;宋丹霞、王婧等教师获得MBA案例开发杰出奖;姜彩芬、周翔等教师获得MBA案例开发优秀奖;皮圣雷、詹茜、孙丽君、罗顺均等获得MBA案例开发奉献奖。


供稿: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瑜伽队荣获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锦标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亚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外籍教师座谈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