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2年外籍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1/13

112午,我校召开2022年外籍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吴开俊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语言类外籍教师、外籍引进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开俊副校长对我校外籍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和由衷感谢。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广州大学坚持开放办学,致力于推动国际合作。一年来,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改革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外籍教师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推动我校国际化建设更上层楼,同时,也期待并欢迎更多外籍专家学者加入我校,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开放办学质量水平添砖加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进开放办学的整体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就、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外籍教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克服重重困难、勤勤恳恳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副校长吴开俊为优秀外籍语言类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学校的付出。

 

与会的外籍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开放办学的相关工作中,作为广州大学的建设者一起携手推进学校发展。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召开MBA学位点建设及发展报告会
下一条:用心用情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 我校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