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1/11/27

1123日和27,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为双打混合团体赛,分为甲级队和乙级队。比赛分为男青、女青、男中、女中、混双等五个项目类型。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竞争激烈,场内热情也久久不减,观众的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取得甲级队和乙级队的第一名。

 

参赛的教职工表示,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

 

(供稿:校工会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雪 谢欣 王倩 胡薰匀 陈俊余 摄影:胡薰匀 陈俊余 廖振业 刘嘉宇)

 


上一条:提升博士培养水平,推动人工环境相关学科创新发展——我校承办第十六届全国人工环境相关学科博士生导师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