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21年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6日,2021年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在菊苑饭堂举行。副校长张其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不同学院的14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午餐会。

 

午餐会上,14名学生代表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及自己的学习生活体验依次发言交流,就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宿舍消防安全与校园道路安全、提升学生科研学习积极性、助力学生考研、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实验室管理与学科技能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并予以回应和解答。

 

张其学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王倩  摄影:龙宇腾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
下一条: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永吉一行来我校台湾研究院调研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