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张雨洁医师获2021年“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骨干教师预防艾滋病授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23日,我校张雨洁医师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骨干教师预防艾滋病授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张雨洁医师获奖(右一)

授课比赛中,张雨洁以《如何应对失恋-好好说再见》为题,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授课形式,引导学生处理好伴侣关系,充分展示了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成果。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性与生殖健康和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教育,通过课程教育、同伴教育等各种方式,培养学生掌握基本的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具备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信念,切实推动青少年健康教育深入人心。


(供稿:后勤服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