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长魏明海、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以“提高课堂质量,推进课程建设”为主题作期中教学工作部署。


 

校长魏明海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二期建设将人才培养置于更为重要的位置,着力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工程平台。就进一步抓实本科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魏明海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切实落实“教师是课堂第一责任人”制度,强化课堂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管理,深入总结本科教学状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制定有力举措,推动2021年版人才培养方案落地落实,切实做好拔尖创新人才、卓越应用人才分类培养工作。三是要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带动,统筹做好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和优良学风培育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力争在学生成才发展的关键指标上获得突破。四是统筹兼顾、认真细致做好不同类别学生的学业指引,助力学生实现分类发展、各尽其才的发展目标。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广州市规范公共场所英文标识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