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团市委副书记李劲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1/04

11月4日,广州团市委李劲副书记率学少部及市学联主要负责人到我校开展高校共青团重点改革任务及学生会改革推进落实情况专题调研校团委、研究生院、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校院学生会及班级骨干等师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过程中,我校学生会负责人古镇添、校研究生会负责人梁展华,分别对我校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改革所遇到的难点作汇报。

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从明确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机制、与基层组织联系常态化下的改进举措、创新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遴选机制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学生会在创新、完善、优化“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机制方面的具体措施与落实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李劲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新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团学改革,进一步做好团学改革背景下工作格局的调整,不断优化新的工作体制,推动工作机制转型;促使学生会工作进一步融入学校党建、思想建设工作中去。

会议结束后,团市委领导一行前往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参观交流。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四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