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新学期 再出发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9/06

9月6日是新学期开学首日,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张其学、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深入到教学区、课堂中,旁听教师授课,对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设备运行、课堂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巡查了解。 


师生全情投入   课堂气氛活跃

在理科南楼2、3层新改造完成的智慧课室内,滑轮式会议椅、移动式课桌、超大高清显示屏、自动收拉式窗帘等让师生们耳目一新,大家全情投入,迅速适应新的教学设备;老师们积极调整教学手段,同学们密切配合,课堂气氛活跃,课堂秩序井然。

32D95


多校区开展核酸检测    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配合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4-6日,我校桂花岗校区、黄埔研究生院、大学城校区分别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检测26605人。

大学城校区采样实况

桂花岗校区采样实况

黄埔研究生院采样实况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学生志愿者提前入场,听从领队安排,领取防疫物资;机关党员突击队协助保安维持现场秩序,核算每组采样人员;医护人员不惧炎热,细心严格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采样工作。

青年志愿者领取红马甲

党员突击队老师清数入场人员

医护人员在穿上防护服

待采样人员按照要求,听从现场志愿者指引,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耐心等待核酸检测。每十位待采样人员组成一队,由一位志愿者带队进入待采区。在采样区内,采样工作有序进行,医护人员不惧繁琐,坚守检测要求,防止交叉感染,保证他人健康。

学生志愿者在采样区入口处为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

待采样人员10人一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待采区

学生配合志愿者采集检测码

1A380

志愿者采集检测码(黄埔研究生院)

广大师生员工有序排队等待采样

师生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希望,新气象。回到校园,将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开启精彩新生活。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陈俊宇 戚娇 潘文义)



上一条: “开学第一课” 开启精彩新学年
下一条:金秋九月 青春飞扬——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学子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