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9/01

 

根据市委的要求和学校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 9月1日,学校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与专业负责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学院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主持。

 

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为学校奋力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和下一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程东海就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有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就近一年来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和相关案例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我检视,高度警惕可能产生的法不责众心理、能人心理、侥幸心理和看客心理,从严从实落实纪律和作风建设的要求。

 

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新学期、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新起点上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教育、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伟大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扣学习主题,突出工作重点,筑牢政治忠诚,把纪律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把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任务。三是要明确要求,统筹兼顾,坚持示范引领、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宣讯)

 

 

 


上一条:金秋九月 青春飞扬——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学子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汲取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校领导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