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我校召开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5/27

5月27日,学校召开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周云、吴开俊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和指示精神,听取了当前校属各单位推进疫苗接种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及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应对处置此次本地疫情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进一步增强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做好重点场所和人员的排查监测,完善行程报告制度,严控不必要的聚集活动;三是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高水平完成疫苗接种;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加强师生员工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要求;五是加强常态化健康监测和校园管理,严格落实晨午晚检、校园进出口防控等举措,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六是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确保知悉应急处置流程;七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供坚强保障;八是坚持齐抓共管、提升工作合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宣讯)

 

 


上一条:我校、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约共建联合研究院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校千名学子展演大型排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