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约共建联合研究院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5/27

5月27日下午,我校、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举行了“联合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我校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张其学、原副校长郭兴蓬,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韩恩厚、常务副院长冯埃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张其学、冯埃生分别代表广州大学、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署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韩恩厚主持。

魏明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广州大学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广州发展需求,通过与相关领域的科研院所加强合作,着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本次签约共建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推动打通产学研链条上的各个环节。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充分利用好共建研究院高层次人才优势,不断拓展合作前景,为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韩恩厚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介绍了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筹建过程、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指出,此次建立联合研究院是新型研发机构与高校合作模式的一种创新,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基础,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推动共同建立产学研等要素协同发展的国际顶尖腐蚀中心。

35EB2

仪式上,双方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现场为“联合研究院”揭牌。

3C880

当天活动中,我校代表一行参观了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规划与技术陈列展厅,了解其建设背景、发展现状、科技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基建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相关课题组长及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广东省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众志成城】我校召开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