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4日,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线上直播和线下会议同步进行。广州市教育局和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师范类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宣讲会。

38A41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情况,着重就学校结合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规划推进新师范建设、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情况举措等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校对广州市教育局、各用人单位共同搭建就业供求信息对接平台表示感谢。

2326B

唐春明发言

广州市教育局人事处程孟飞介绍了广东省教育事业概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本次公开招聘相关政策,并从人居环境、文化底蕴、发展机遇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市,希望广大青年投身到美丽羊城,为广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1747

程孟飞介绍招聘政策

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铁一中学、广州市美术中学、广州市启聪学校、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共7个单位代表依次上台宣讲,围绕单位概况、待遇保障、成长平台、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现场设置提问互动环节,单位代表为同学们解惑释疑。

单位代表宣讲

2BFAE

学生提问

本次宣讲会深化了同学们对广州市教育事业基本概况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间的交流互动,有助于搭建精准高效的供求信息互通平台,助力广州市教育事业广纳英才。



上一条:我校建筑学专业接受全国高等学校专业教育评估专家组进校考查
下一条: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认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