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大学城高校“垃圾分类大家谈”暨开展“三美、三好”活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29

本网讯 4月29日广州大学城高校垃圾分类大家谈暨开展三美、三好活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广州市城管局分类处科长党政,番禺区城管局副局长曾兵,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小谷围街道办主任莫蕾,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办武装部部长刘铁军,广州市城市矿产协会副秘书长李丹、广州大学城各高校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广州大学城各高校师生代表、广州市城市矿产协会、番禺区各镇街代表,广电物业公司、中梵环保公司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3B51B

活动现场

后勤服务处处长许洁丹在致辞中表示,垃圾分类从新时尚到好习惯需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希望各高校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交流,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互相支持帮助,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322E8

许洁丹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广州市垃圾分类宣传片和我校垃圾分类宣传片。

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

会上,番禺区城管局代表发出争当垃圾分类“三美”倡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在大学城各高校成为新时尚,通过广泛开展“三美、三好”活动,评选“最美行动者、最美志愿者、最美保洁员”,征集“好文、好图、好视频”,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

54C81

番禺区城管局代表发出争当垃圾分类“三美”倡议

我校学生代表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进行发言,倡导大家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表达我校学子践行垃圾分类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305FA

我校学生代表发言

广州市城市矿产协会副秘书长李丹主持“垃圾分类大家谈”互动活动,邀请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我校等高校的师生代表、相关企业代表分享垃圾分类的好经验、好做法。李丹就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提出了做好知识普及、宣传培训,做好环保第一课,建立奖惩机制,对可回收物资源化,引入智能技术、推行低碳生活方式等建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垃圾分类的长效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做好垃圾分类。

李丹主持“垃圾分类大家谈”互动活动

高校师生、物业公司代表分享垃圾分类经验做法

我校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强调了垃圾分类对个人良好习惯养成的作用和青年在美丽中国梦中的责任担当,号召青年学子义不容辞,做好垃圾分类。

 我校志愿者代表发言

仪式后,参会人员观摩垃圾分类工作展示,并到我校生活区现场参观学习智能化垃圾分类模式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徐咏珩 王倩   摄影:梁钰铃)



上一条:发挥智力密集优势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欧美同学会举行第三期“羊城海归讲坛”
下一条: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华培教育装备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