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华培教育装备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4月28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华培教育装备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广东华培教育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沛标总经理助理罗明泰广东省科协关工委主任、广东省科协原科普部部长郑德胜,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以及合作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专家学者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金球主持。


贺景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指出,近年来广州大学不断优化学科结构,逐步构建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学科体系,逐步形成了服务地域经济创新驱动发展的学科特色。


王沛标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华培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有30年发展历程,并拥有多年校企合作经验及资源项目,有信心与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相结合,深化合作,促进科普与艺术融合,推动合作各方事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着力促进成果产出与转化应用,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金球强调合作各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动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共同开创双赢的合作发展新局面。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上一条:广州大学城高校“垃圾分类大家谈”暨开展“三美、三好”活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LHAASO合作组2021第一次会议暨工程进展会在广州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