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2021-2022)扩展版来源期刊
来源: 作者: 编辑:潘祖翔 发布日期:2021/04/24

日前,经过《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指导委员会审定,《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21-2022)。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CSSCI”)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领域的标志性工程,是目前国内较有影响的三大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评价体系之一,在促进期刊提升学术质量、规范办刊行为、改进学术评价、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创新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创刊于2002年的《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曾先后两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12-2013)和(2014-2016)]。近年来,《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学报坚持专题化办刊思路,各项指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公布的2020 “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全文转载排名中,社科版的转载量位列第18名,转载率列第18名,综合指数列第17名。在“人文社科综合性期刊”全文排名中,综合指数位列29名。

我校期刊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广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2021-2022)扩展版来源期刊为激励,一如既往地坚守质量标准,全力以赴打造学校的学术名片,通过不断提升相关期刊的学术影响力,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期刊中心)

 


上一条:学校举行辅导员沙龙系列活动
下一条:广州大学关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