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有效建立师生免疫屏障,自412起,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undefined


12日上午,我校师生第一轮第一批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始,人文学院的师生们作为第一批接种者,陆续来到电子信息实验楼架空层,完成一系列接种步骤。现场设置了咨询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区域,各部门协同配合,各环节指示清晰准确,师生们经过预先登记、咨询登记、信息录入、接种疫苗、留观半小时等流程完成接种,整个接种流程秩序井然。

4E4B4





前来接种的师生按流程接受现场医生对接种条件的审核、沟通健康情况与既往病史,并核对年龄等信息、了解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后,师生们遵照医务人员要求留观30分钟,无不适和突发状况,按照现场引导有序离开。

2D63F

33303

 

 

31913

 

 

 

“目前广州所有高校陆续开展了接种工作。”疫苗接种对接负责人、我校门诊部金主任表示,越多人接种疫苗,形成的保护屏障越坚固,这也是国家鼓励大家接种疫苗的目的。负责保卫工作的游老师表示,他的职责是严格控制各进出口,严格限制无关人员的进入,将坚守阵地、控制现场,做好管控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首位完成接种的学生、汉语197班陈越琳同学说:“很荣幸接种国产的新冠病毒疫苗,经历接种后发现整个流程花费时间不长,过程中感觉不到疼痛,结束后也没有不适反应,感到很踏实。咨询登记区医疗组组长陈梦程表示,目前我校接种工作正顺利有序开展,师生普遍接种后能够更好地抵御新冠病毒,为广大师生支撑起防护网,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李雨石  摄影:梁钰铃 林莉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番禺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到校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