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番禺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到校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13

4月13日,广州市番禺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专项检查组一行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番禺区应急局书记张昆、副调研员林本荣到校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傅继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涉及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落实和制度建设情况、危险源风险点摸排及管控情况、应急能力建立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我校危化品的采购、储存、发放、使用及报废管理以及实验室事故应急预案建立和演练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座谈、现场检查和听取负责人介绍,对我校危化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相关隐患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水平。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上一条: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城市创新发展院士峰会在广州召开 众院士专家为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