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13

4月13日,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一行到我校调研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进展情况,并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副校长周云、关工委执行主任赖卫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关工委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赖卫华主持

会上,周云代表学校感谢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我校关工委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读懂中国”活动的推进情况。

王玉学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表示认可,充分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在“读懂中国”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落实好该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仔细研读领会教育部关工委对推进“读懂中国”活动的要求,紧扣“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主题,把好内容关;二是从往年获奖的优秀作品中汲取灵感和经验,对重点作品精心打磨,把好质量关;三是要深挖学校“五老”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处理好内容与形式的关系,既要有作品、有成品,更要出精品。

结合调研主题,与会二级关工委代表分别围绕以“读懂中国”活动为载体、最大限度发挥活动育人效应,以活动推进二级关工委自身建设,发挥学院“五老”资源优势、助力学校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供稿: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教师团队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