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荣获2020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4/07

4月7日,广州市召开2020年度市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太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伟强,省公安厅治安局政委张绍新,省公安厅国保局副局长林明书,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武彬,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邹远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马国俊出席会议。市局内保支队,特勤局,治安支队,水上、公交、港航分局及各区分局领导、部分市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张其学参加会议。

1AFAE

会上,刘武彬副局长代表市公安局宣读了表彰通报,广州大学等153个单位荣获2020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孙穗穗等584名保卫干部荣获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36261

 

2020年,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严格落实市治安保卫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投入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等各项工作,工作成效显著,为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提供了坚实后盾力量。一是全力维护学校政治安全,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守好校门第一道防线,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加强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我校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坚决打击学校及周边各类“黄赌毒”活动,积极开展教育系统行业治乱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保障平安、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四是强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完成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服务项目的实施,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构建坚固堡垒。五是积极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开展了多次专项校园安全及维护稳定工作,组织校园安保队伍业务培训和校园反恐防暴演练,成立社区应急联防分队,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切实维护校园环境和谐。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祭英烈 悟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广州大学师生清明祭奠革命先烈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