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潘祖翔 发布日期:2021/03/24

本网讯  323日下午,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261家企业机构参会,提供招聘职位3000余个,吸引约1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51460

本次招聘会由广州大学、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主办,由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广东校园人才网、广州市培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涵盖科技、传媒、教育、国际贸易、建筑、食品等诸多行业领域,招聘类别多种多样,为学子们提供便利、丰富的就业机会。

50B04

本次招聘会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有序进行,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登记进入会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结合毕业生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积极搭建校企沟通桥梁,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张来 李彤彤 黄碧容 摄影:林志东 杨春妍)

 


上一条:我校获得“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赛终审决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